柠檬对不齐

养老院激情杂食人,婉拒露右,天雷xz和其他大众雷点

当aph穿进文野(二十四)


@蓝花 @叭~┴┤・ω・)ノ @红泡 

更辽


ooc预警




不知多少次,想要逃离的地方,想要和大家一起活下去的地方,曾经发誓,永远不再踏入的地方……

 

“没想到最后大家同意把这里选作据点……”寂静的林间小径上,由远及地传来一阵脚步声。被高耸入云的树木遮盖着的,是一座年久失修,外墙上爬满爬山虎的洋馆。

 

亚瑟把双手贴在大门上,有些感慨,“不过魔法气息倒是几乎感觉不到了……“”

 

”把这里选作据点,难道不是因为这里的防御和攻走能力都是世界第一吗?”阿尔弗雷德揶揄道,“进来就出不去的那种。”

 

“亚瑟先生,留一人守门,是不是就可以了?”马修站在一边,声音依旧很小,但自从到了洋馆,就明显自信多了。

 

“我还得再仔细检查一下……谁知道那老头葫声里卖的什么药…”亚瑟俯下身,用心感受着洋馆附被隐藏得得极深的魔法痕迹。

 

“我说,这次是不是得等大家到齐才能进去?”弗朗西斯补充道,“时钟还在内部,贸然行动,我们一定会受到干扰。”

 

“这不用担心。亚瑟直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,从怀里出几块样式普通的电子表,“我早就做不受魔法干扰的电子表,大家人手一块。”

 

劲风呼啸着吹得树梢“沙啦啦”地响,由远及近的传来一声嘹亮的嘶鸣。

 

马修瞬间启用了【透明】,把警戒值拉到最高,“是不是他们追上来了?”

 

“别紧张!是本大爷!”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骑着一匹不知从哪里拐来的骏马。骑士久违的遇见老朋友,还没过那个兴奋劲,一路激动的挥舞马鞭,狂奔着跑来。

 

只不过,路德维希显然还不习惯马背,尤其是自家哥哥的马背,颠簸得很,堪比费里西安诺的极限轿车……

 

“抱歉,我们是不是来晚了?”本田菊气喘吁吁,“真是不好意思,路上耽误了一点……”

 

“王耀还没到吗?”亚瑟皱紧眉,担心的向他们身后看去。

 

“他说……还得再等等……”

 

“算了,我们进去等吧。这家伙,自己心里有数。”亚瑟叹了口气,把双手放在洋馆大门上,暗纹在古旧的建筑表面上显现,闪着温润的白光,“弗朗西斯,你留下守门。”

 

“我怎么记得,咱们一开始来的时候,没看见这样的魔法痕迹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左看右看,陷入沉思。

 

“我在门上加了魔法,能保证只有我的能力能开启大门,虽然说,我的魔力还不足以随意控制洋馆大门开合,但最起码可以省的无关人员误入。”亚瑟推开大门,“进去吧。”

 

径直走向二楼,走向其中一个房间里,本田菊在路上捡了把钥匙,正好是美容小屋的,位置,和前八十一次轮回的位置分毫不差。

 

美容小屋里,堆满了新鲜蔬果,十张木床静静地放在一旁,一切都是如此温馨。

 

“这里,不是早就……”路德维希看着一切如旧的美容小屋,惊地说不出话来,“到底怎么回事?这是洋馆的重置,吗?”

 

“既然我们都来到了异世界,那么,作为媒介的洋馆也不是没有可能在不同异世界出现,但是,会完全相同的可能性实在太低。还有,王耀先生联系上大家的时候,不是说过洋馆人口失踪事件吗?消失的刚好是这个世界,有着相似灵魂的我们。”马修沉思道,“也许有两种可能,我们踏进洋馆之前,其他世界的我们困在洋馆里,建了一个美容小屋。平行世界里,拥有同一灵魂的不同个体有一定的羁绊,以洋馆的魔力,足够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魔法小屋。”

 

“或者,咱们现在身处的洋馆,和当初咱们轮回的洋馆是同一个。这也可以说明刚才小菊在同一地点捡到钥匙的问题。”

 

大家都在屏息凝神地听着马修的分析,可他却讪讪道,“钥匙的分布具有随机性,现在都是猜测罢了……” 

 

“不,马修的分析可真是帮了大忙了。”亚瑟鼓励性地拍拍他的肩,“有想法就有希望。”

 

“等等!”阿尔弗雷德突然站起来,“人还没齐,大门还有弗朗西斯守着,那我们如果先一步拿到大门钥匙,不就不用守门了?”

 

“必须得确认钥匙在同一位置吧……”亚瑟翻了个白眼,“万一遇到Tommy怎么办,在洋馆里力量可是被削弱的。”

 

“可是异能,也会受干扰吗?”

 

此言一出,全场陷入寂静。

 

“这个,还真没试过。”

 

“那么先从hero开始吧,Im hero!”一阵白光闪过,阿尔弗雷德消失在众人面前。

 

“菊与刀!”房间里迅速长出一丛菊花,无数花瓣幻化成刀刃,被本田菊控制着削了几个苹果,分给大家。

 

“我回来了!”阿尔弗雷德抱着几瓶红色和蓝色的液体,“刚才去中立厕所一趟,这可是长久战,不补充点红和蓝怎么成?”

 

“谢了!”大家伸手拿了几瓶,分的干干净净。

 

“异能可以使用,大概是因为,我们的异能是洋馆老头给的吧……”路德回忆道,“我猜,它内部的结界,对主人的力量不会排斥,但对他人的异能,应该还是会有影响。”

 

“那,取钥匙的任务就交给hero了!如果真如马修所说,那么它一定在别馆。”

 

“阿尔,我和你一起……”还没等马修说完,阿尔弗雷德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

“没事,不用管他,遇到危险他回来的。”亚瑟叹了口气,“倒是王耀,一直联系不上……我再去催催。”

 

“哎呀,今天怎么这么坦诚?”还没等亚瑟再次连接会议,王耀就从美容小屋外面走了过来,脸上带着调侃的笑,“没想到啊,柯克兰今天居然这么坦诚,是担心我吗?”

 

“才没有,我只是担心整个计划而已……”亚瑟别过头,转眼看见王耀后面捂着嘴偷笑的弗朗西斯,顿时红了脸。

 

“呀,王耀也来了!”阿尔弗雷德突然出现在门口,手里转着钥匙,颇为得意,“和马蒂说的一样,钥匙还在那个地方。”

 

“现在还差……费里西安诺,罗维诺和伊万。”路德的目光投向大家,“根据计划,需要让伊万在凌晨制造一点乱子,趁乱把他们俩接出来。”

 

弗朗西斯打了个哈欠,“一切顺利,是个好的开始。”

 

“累了就去睡吧。”王耀瞟了一眼电子表,“已经是午夜了,还能坚持的就留下守夜吧。”

 

“哥哥我可坚持不了了……”弗朗西斯揉了揉眼睛,顺手解开发尾的三色旗皮筋,一头秀丽长发瞬间散作一片,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,他就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。

 

“不愧是魔法罢工少女……”王耀感慨道,“不过,弗朗西斯居然有睡觉解头发的习惯吗?他不是一直坚称睡觉的时候也不能让自己变得乱糟糟吗?”

 

“你不知道的可多了……”亚瑟翻了个白眼,“在侦探社,他混了实用主义者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”

 

既然亚瑟都这么说了,王耀即使觉得奇怪,也不好再说什么,看着对方自得地沏了杯茶,他忍不住问,“你今天消耗这么多魔力,不去休息一下?”

 

亚瑟放下茶杯,透着氤氲的雾气瞟了王耀一眼,“我还有这段时间存的魔力结晶,可是某人的精神力似乎可没有存货啊……”

 

“什么都瞒不过你……用那个确实伤神,不过……我实在不放心那个二肥。”

 

环顾四周,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守在门口,室内只有他们俩,而其他人都去休息了。

 

“魔法应该能比睡眠起到更好的补充作用。”亚瑟颇为无奈地站起身,“要来试试吗?先说好,我可没有经验啊。”

 

“试试不就有经验了?”王耀笑道,“千万别见外。”

 

亚瑟的双手轻轻搭在他脖颈上,一下一下的按压着,把些许魔力输进他的经脉。“想必,你们东方人说的洗髓,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吧……”

 

王耀闭上眼,一点一点感受到精神放松安定下来,他小声道,“我倒是觉得,西方的魔法和东方的修真本就是同源……嘶,你倒是轻一点啊……”

 

亚瑟敷衍的应答了几句,一股奇异的魔力慢慢进入王耀身体里,那能量微之若微,细如蚊蝇。

 

“柯克兰你倒是快点,老子要出去。”一个狂躁的声音透过魔力链接传过来,“要闷死了。”

 

“哎呀,急什么,慢慢来嘛,再说了王耀可是比你可爱多了嘛~”

 

王黯冲着他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,“呵,奥利弗,全世界欠你一座小金人。”

 

王耀听到背后传来一声轻笑。“怎么了?”他直起身问。

 

“没事,就是觉得,你其实挺可爱的。”

 

“这人怕不是有病……”王耀抽了抽嘴角,接着享受去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要准备考试耽误了。真的很抱歉ww


差不多该收尾了,感谢大家支持!

爱大家!


如果能留下点评论就太好了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